今晨又一次從三個兒女都未缺席的夢中驚醒,網路上晃著,不意找到了一些嵐兒的日記。轉貼於此,也想再感謝所有關心他的朋友。﹝尤其是最後的患難之交﹞

 

2005/05/24  終於考完了!太好了!

2005/05/31  雖然這個世界令人失望的事情太多,但我們還是得抱著希望。
雖然這個世界不值得信任的事太多,但我們還是得學著信任。
雖然.....
當自己也覺得自己不行時,就剩下佛菩薩了吧....
雖然如此,還是要謝謝永遠支持我的父母。

2005/06/18  在準備考試,在別人那邊看到以下的文章: 激勵自己一下。
我的一位鄉長主持某公營機構,他的部屬中間有些人疏懶狡獩,不肯做事,他任憑那些人逍遙閒散。另一些勤勇奉公的人大為不平,頗有怨言,我的鄉長安慰他們:「不要緊,現在不肯做事的人,終有一天想認真工作,那時,他們會羡慕你們。」
加油!

2005/06/22  以前工作地方的小朋友打電話來要我回去參加party.....心裏升起一股暖流... 小朋友還是最可愛的....很高興.... 當然大人也有可愛的啦... 只是碰過許多不可愛的事... :b

2005/07/18  今天有個我的好朋友打電話來喔!很高興。
在一個人落難時,就會知道誰是真的朋友。
蠻幸運的,我還算有幾個真的朋友。

不過,大部份時間,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2005/08/13  緣份吧... 緣份到了就會有... 沒有就會錯過... 一切隨緣。

2005/08/15  沒想到在網路上還能有交到朋友的感覺, 一天十個字... 加上日記... 慢慢地也有點熟悉了... 真是有趣

2005/08/20  嗯其實我是個悲劇性的人物,因此其實對愛情已經看得很淡很淡,目前也不打算拖累別人,對我還是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比較好。去年牽了一個女生的手但是我覺得還是不要拖累別人吧,所以就放下了。有一點對不起她,不過後來還是有和她聯絡,我想是她心地太好了所以還願意繼續關心我。

2005/08/21  對啊,為了不要讓人被框框限制所以才多提供一些資訊.... 人是需要長時間的相處才行吧....

2005/08/22  男生和女生是可能有純友誼的.... 但也許那是在不來電而且對對方很了解和信任的情形下,我想我有少數的女性朋友有這樣的友誼.....

2005/08/23  朋友在生命中算是很重要的。在生命中有很多很棒的友誼,是值得回憶的。雖然有些友誼會褪色,但活在記憶中時則它會成為生命的助源,在困厄時也許幾年前某個朋友講的一句話,會在這時受用,我曾和某個人說過類似的話,不論妳明天,朝那個方向,不論明天妳是否記得我,我仍一本初衷,朝妳未來方向,祝福著妳。

2005/08/26  連續第四週沒辦法有整天休假... 我想這是除了新訓中心及準備聯考、研究所外最長的連續無休假生活...
有時候不知道人為何而活,應該要知足可是也要努力,又擔心以後會不好或是沒頭路....
其實何必怕呢,一個人一個月只要一萬五就可以生活... 再省一點一萬二就可以了.....

2005/09/12  Busy until 23 pm…..(yesterday)

2005/09/13  又一次加班了,加油啊,好好表現.....

2005/09/15  匆匆出差回台北一天,見到家人,見了一個朋友,又匆忙趕回台南。(昨天和前天的事)

2005/09/23  今天再次整理專利發現新的想法。也許可以用。
把妹妹加入某網站的人脈。很高興。

2005/10/09  昨天和一位很久不見的朋友聯絡,知道她過得很好... 很高興。

2005/10/16  今天去參加學長的婚禮,很高興。看學長幸福的樣子,相信他們會幸福的。學長的家裏氣氛也很好呢。
今天還見了二個朋友,回來以後很開心。久思不得的問題也解決了,真棒~學長和另一個朋友都認識超過十年囉~朋友是世界上非常重要的事呢~

2005/10/21  盡人事,聽天命。
今天老爸來演講。感覺得到他的學術地位相當高。看來我這個兒子還得多加油哩。
每個人都在每個位子做不同的事啊。像某位網友妳做的事好像不是故意傷害人的啊,別人不聽妳盡力就好。

2005/10/25  學弟啊,不要想不開。我都活過來了。功課並不是人生的第一。朋友、自己的理想、價值觀和溝通及愛的能力都比功課重要。如果我也這麼重視功課,當初自殺的應該是我吧。我高一第一次段考就倒數第五名,數學55分。結果三年後聯考還不是考得不錯。我覺得現在的教育太功利了,所以難以教會學生如何忍受挫折。為教育默哀。

2005/11/12  I am busy today too….
I don’t know when will I can get a good life…
I need to be happy even if the situation is not good…..

2005/11/23  向小姐:勞基法有規定員工離職雇主不能強留,還有如果不行的話就和他說我下週上班四天,再下週上班三天,看他會不會去找人... 已經給他時間了... 工作倒好唸書就不同啦,唸書不能自己跑掉,因為沒薪水是為了學歷說

.2006/01/18  向小姐說得好,只是生活在掙扎和痛苦之中,覺得非常疲倦... 但妳知道有時候幾行字也會給人力量的!共勉之... 如果有勇氣也許某天我們會見面也說不定... 不過我想妳的勇氣要比我大哈....

2006/01/25  忍耐是唯一的辦法嗎?

2006/02/07  今天生日要如何過呢?可能還是一樣吧。
記得我生日的人大概不多.... 感謝記得我生日的朋友,也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2006/02/14  情人節竟然有大姐姐要我出去玩,還把男生約她吃飯的約推掉,真是氣死我了,竟然不顧自己的幸福要和小弟弟出去。唉….

2006/03/23  謝謝... 在網路上發現新朋友

2006/04/22  禮物快用完了
2006/05/04 
終於考完博士班但發現很多事都是人的問題... ....
            
還是好好地繼續加油~
            
閉關結束我又回到版上了

2006/06/02  終於考完博士班了,考了六所錄取二所,還有三所待放榜... 還不錯比預期的好.... 接下來要拚碩士論文了....

2006/07/13  面臨人生的交叉點~

最近好忙好忙... 希望努力有所收穫

謝謝各位朋友

2006/08/01  口試過了,老師要趕我走了(8 月底)
很多事要處理
還是很忙
不過總算喘口氣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人氣很旺... 有人說今年我的運氣很好
希望明年也很好

2006/08/05  明天要閉關... 不上網不接電話了

2006/09/22  又回來了不過朋友大概都散了

2006/11/18  今天終於接到案子了短期內生活有著落了。

 

    ﹝平凡、予風是嵐用的暱稱﹞

下面是嵐在那邊自我介紹的部分:

    好像大部份的人都很重視外表哩(在這裏52%的人傾向理有照片的人)....外表真的很重要嗎?回想一下,在生命中最令人感動的事物,好像都不是外表哩。媽媽的手、父親的關懷、與家人團聚、一份貼心的禮物、在患難時伸出的援手、在社會各個角落裏默默地付出的人、在難過時願意花幾個小時陪我的朋友.... 這些好像都和外表沒有關係。倒是和誠心、付出、認真這些特質有關。
曾喜歡聽古典音樂,不過最近只有在聽貝多芬的田園和快樂頌,偶爾會聽命運。
如果有空可以在goolgle搜尋「免費做善事」或「慈善點擊」,點一點可以讓世界更好。
常在新聞看到有人自殺,還有人架自殺網站,覺得很可惜... 生命還是有很多驚奇與美好,如果您想自殺,看到我的檔案,請和我聊聊吧...或是打1995也可。不想自殺更好啊... 可以做個朋友。
在我生命中,除了父母和老師外,我印象最深刻的朋友是在我生命中最灰暗的時候,拉我一把的人,在我最困難時,給我幫助的人。我有機會時,一定會想辦法報答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