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nchang (常昱)

時間: Wed Mar 12 22:55:48 2003

 

Dear Friends:

 

   請大家告訴大家,在美伊可能開戰前觀想、迴向或祈禱和平。堅持和平是人類最好的路。

    美國佈大軍在伊拉克邊境,準備一場戰爭,是很令人痛心疾首的事情。

    尤其在伊拉克已有讓步 (已自行摧毀四十多枚飛彈) 的情形下,美國仍堅持要以作戰為主的方式來解決問題。這樣的狀況是很糟糕的,很可能使世界再次變得分裂而且多戰爭。且這是發生在聯合國及其他許多國家認為應給伊拉克一些機會的同時。

    天主教教宗也已派特使,告知布希這場戰爭不合理,希望能以和平方式解決。許多諾貝爾獎的得主也反對這場戰爭。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美國前總統卡特,撰文反戰,說明該戰爭違反「正義之戰」的五大原則。

   如果戰爭真的發動,聯合國的地位很可能會像一次世界大戰後的國際聯盟一樣,一厥不振。

    戰爭的破壞及金錢的損失在其次,最可怕的是人心的憤怒和仇恨,需要花非常久的時間和代價才能平息。

    期盼各位收到這封信的朋友,用您的方式,迴向、觀想或祈禱和平。人心的力量是很大的,不要認為自己沒有能力影響世界大事而放棄。在這段時間裏,也請盡可能保持心情平靜,拒絕產生憤怒和瞋恨的情緒。

    請轉寄這封信給您的朋友們,讓世界因為愛好和平的人變多而變得更為和平。

    請盡可能在每一天撥出一分鐘或更多時間,來迴向、觀想或祈禱和平。

    如果您是位居要職或有影響力的人力,請協助在各個層面影響這件事,讓世界更為和平,給後代子孫一個和平的世界。

 

 

 

 

      一個愛好和平的人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