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時代時期某年,嵐兒常閉目在黑暗中埋首鍵盤,打出了「通靈之愛」這本書,但信佛後他已買回版權且盡可能搜購散書來銷毀。照說我不該於此放上書中的任何片斷,只是他走後我特愛從一些靈異電影尋求慰藉,也喜家中發生怪事而以為他仍無處不在,又每在大自然的美好緣遇裡相信他的指引。被判定類風溼關節炎時,最難過卻是疑心他沒庇護,只好改為認定他要我大整修身體而撐下去,終得奇緣大致擺脫了病魔。再三於網路上遇到這段文字,大概又想以天使之說來安慰自己吧!就當作一則童話故事分享好了。

很久很久以前,遠在宇宙開始之前,有一群天使們在一起玩耍,這些天使們,每一個都是神的化身,每一個都含有神那無限的愛、無限的完美、無限的創造力等特質。

這些天使們每一個都創造出他們自己所喜歡的東西來玩,他們彼此之間也分享彼此不同的玩法及心得。

由於每一個天使都是無限的,每一個天使只要想到什麼東西,那個東西就會立刻出現,因此沒有必要爭吵,更不用說打架了,根本就沒有打架,衝突這種概念。

是的,因為每個天使都是無限的,所以他們可以想出各種奇奇怪怪的花招來滿足自己,有一天,有一群天使們覺得當天使雖好,但他們想到,如果他們忘記自己是天使,會怎樣呢?

很奇怪,因為很難想像,怎麼會有天使想要忘記自己的身分呢?

但,記得 由於天使是無限的,所以任何奇怪的花招都有可能發生。

於是,這一群天使們,便聚集起來,共同想出了一套周密的計畫--這個計畫大概是這樣子的:

首先,創造出一種叫做時間的概念,這種概念會使得被困在[時間]裏的生物一次只能經驗到一件事情。(記得,由於天使們是無限的,所以他們可以一次經驗到無限多的事情。)

接著,創造出一種叫做[空間]的概念,這種概念會使得被困在空間裏的生物只能存在於一個位置,所以他們只能知覺到那個位置周圍的事物。(記得由於天使們是無限的,所以他們可以同時存在於所有地方。)

最後,在[時間]和[空間]之內([時間]加上[空間]便是[宇宙]),天使創造出許多的星球,在一些星球上,創造了許多種生物。

其中在一個叫做[地球]的星球上,有一種生物叫做[人]。

由於生物是有生命的,所以必須要有天使去扮演那些生物,那些生物才會活起來。

於是有些天使變成了動物、有些變成了植物,變成動物和植物的天使不會忘記自己原來的身分,他們知道自己只是暫時在[宇宙遊戲]中扮演一個角色的,所以他們不會害怕,因為對他們來說,他們只不過是在一個叫做[宇宙]的舞台上演出[動物]和[植物]這樣的角色而已。

但是,有一個最難演的角色,叫做[人],[人]這個角色會思考、會做很多事情,但最難演的部份就是[人忘了自己本來是天使]。

舞台背景和角色安排好了之後,天使們便聚在一起討論如何演出。七嘴八舌地討論之後,有一些非常有勇氣的天使,願意扮演人的角色。

他們把自己壓縮到一個很小很小的,叫做[身體]的地方,然後從另外一個人的身體中生出,來到了地球。

由於人們忘記了自己本來就是天使,為了最後要憶起,於是,扮成人的天使們和那些旁觀的天使們約定,當時後到了,就要幫助那些[人]們想起他們本來就是天使。

那些天使們答應了,於是,這些勇敢的天使,就進入了人的軀體,並且洗去了所有他們曾是天使的記憶。

由於人誤認為自己是有限的、渺小的,所以為了生存,他們開始想出各種各樣的方法,有些方法是建設性的,但有些卻是藉著侵犯別人、侵犯大地來求得自己的生存。

由於這些鬥爭及鬥爭所造成的仇恨、憤怒、恐懼,使得這些人愈加忘了自己原來的身分,而每天重複著各種奇怪的行為,為的只是要延續自己有限的生命。

其中有一個天使,叫做[嵐](Lan),他也扮成了人,他活過了很多世,也曾在仇恨、恐懼、憤怒、爭鬥中打轉,經過了千千萬萬年,依照原來的計畫加上他自己自由意志的決心、意願和選擇,他開始憶起了自己原來的身分。

這個時候,以地球的時間來講,已經是二十世紀末,依照天使們完美的計畫,這個時刻之後的數十年,將會是數以百萬計的人億起自己原來的身分的時刻。

在這一世裏 嵐有意識地回想他自己是天使,他也發現他遇見的一些朋友原來早就已經認識,原來他們在身為天使時都已經約好了要在地球以人的身分相遇。

而天使露西亞,曾經也是一個人,他已經想起了自己的本來身分,所以已經從人變回了天使,而依據他和嵐的約定,他在嵐憶起自己身份的那一世要幫助他,好讓他能夠順利地回到天使的家裏。

而他的幫助,會讓嵐也有能力去幫助別人憶起別人的身分,於是經過了一連串的過程,[通靈之愛],才呈現在您的面前。

至於,未來會如何呢?

由於每個天使都有自由意志,所以沒有人會知道未來的事,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如果天使決定要想起自己是誰,那麼他就會記起,他是無限的、他是天使,那麼他就可以結束受限的人世生活,而以更廣大的光和愛去接受人世的一切,並且也幫助別人憶起自己原來的身分。

您也許會問,如果天使決定不要憶起自己原來的身分呢?那麼,我想,那個天使會一直以為自己是人,繼續嚐到人世間的,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直到有一天他決定回到天使的光、愛與無限之中,他才會結束所有的悲傷與痛苦,回到家裏來。

祝您早日憶起您原來的身分。或者說,如果您決定不要想起您原來的身分,也祝您玩得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